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这颗敏感脆弱的玻璃心该如何是好

就在晚上我还在想以后的自己一定会十分怀恋现在的日子吧,可是晚上就让我觉得特别难过,今天在图书馆呆了一天也只是在混日子,我不会算真的不会算也不知道怎么算,晚上的时候问hrw他就说了一句,然后再问的时候他就把草稿纸直接扔给我不愿多说一句,带着他的耳机继续算他自己的,我就是受不了,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对,我就是无法忍受别人的冷漠,特别是来自亲近的人的冷漠,所以我不再问他,把耳机开到足够大,不想听任何人说话,后来室长过来讨论毕业照的事情我也不想参与,还问我怎么了,hrw 说是被自己搞得烦了,我还能说什么,后来他们一起讨论,我带着耳机写心情,对,我就是特别讨厌那样的时刻,所有的人都在一起却没有你,那种落单的感觉特别让人讨厌,写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难过,眼泪在打转,写完直接就撕碎扔垃圾桶了,以前喜欢写日记,可是今年我告诉自己从此以后日记里只能写开心的事情,不开心的写在纸上都扔了,不想日后回忆起不好的事情,现在自己一个人坐在图书馆外面的楼梯台阶上哭着打完这段字,我要流完眼泪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宿舍啊,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是自己太过敏感,让你最快乐的人也一定会是伤害你最深的,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这种孤独感了,我还是会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日子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失败,难过的时候不知道该和谁诉说,现在最讨厌的事就是和别人打电话了,特别是那种不经常联系然后没话找话的又不好意思挂电话的闲扯,特别煎熬,而且更讨厌的是那个人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今天跟dyq 打电话就有点这种感觉,其实我是有点失望的,但是自从那次之后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疏远了的,至少我心里是这样,我不再会和她无理取闹,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粘着她,因为知道她不会宠着我了呀,心里有多难过呢,再也不敢和她发脾气,不敢有什么过分的要求,有时候说话都小心翼翼,那是我最在乎的朋友啊,可是我又能说什么呢,晚上的时候给自己留言,不管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疏远,在我心里你都会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好好给你准备一份毕业礼物的,一直都想给你一份很好很好的毕业礼物啊,还有要送个给祝祝和刘娟,虽然我很穷,但是我在乎你们呀。

不想矫情,不想脆弱,可是有的时候真的特别难过,对,我很少会生气,更多的时候都是会感到难过,你不能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啊,毕竟别人不是你啊。

好了,哭完了,回宿舍了,希望眼睛不要红红的,我要洗洗睡了,明天好好算。

2015/05/15  22.00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