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在微博上看到这篇文章

忽然对未来充满希望

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呀

而且我相信我不会过的特别惨

至少再穷也没连续好久好久吃泡面吃大馍的经历

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活着,是谁说的,只要活着,总有一天会遇到美好的事,而且是要多美好就有多美好。

所以,亲爱的,加油,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呀!

最近发现自己掉进感情的死胡同里了

我总是想着去了那边以后我们会在一起,会一起拼搏一起取暖……

太多太多……

这样不好真的不好

期待越大失落也会越大呀

到时候那种得不到的失落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如果那时候他有女票了

或者发现他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

特别害怕他会特别不堪,就像左耳里许弋一样

不过我知道他不会的

回到理智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我不知道算不算是潜意识里的有一点是为了他去了那个城市

就像当年为了那个男生弃理选文一样

我真的特别想告诉他不久之后我就会去他的城市了

可是我们会不会离的特别远

当他知道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点点的高兴

等到去了那边再说吧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当下是把毕设做完呀

可是真的快要抓狂了

今天一天真的是什么都没有算

也是够了

很快就可以解脱了吧

毕业照也快要拍了

赶紧瘦下来呀


2015/05/15   18.36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