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从ktv回来洗个脸忽然又没那么多睡意了,然后忽然间内心有些不平衡,好吧,这个世上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的,所以我们要学会去平衡自己,感到不公又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态
其实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招人喜欢的女生,和P相比真的会差很多,或许是因为她心胸比我开阔,我有时真的太爱计较,因为性格问题我也算是吃过亏,算了,不跟别人去比较,重要的是跟过去的自己比较
以后我不会再随意去跟别人抱怨,去负能量,有什么事尽量自己咽吧,也许她是个很不错的朋友,但是出于自私的考虑我不想对她推心置腹了,平心而论她又有对我推心置腹么,so ,我们都是自私的我们
对,最大的突破是不在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想了,换个角度想,我赚的也不比她少,后天就可以回家啦,开心
2017 02 22 04: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