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冬天的离别

昨晚请他们吃夜宵,吃完之后就回来了,因为要给弟弟回电话,后来把钱支付宝给浩哥,他说我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我以为他说的是我可以跳槽了,我说是你可以脱离苦海了,他说为什么,我说因为以后没有我烦你了啊,他说有人告诉你了啊?我以为他是真的烦我在背后吐槽我了,还难过了一下,一边还安慰自己说也确实是我太烦了,打到这里我又想要哭了,后来他说我要调走了,下周,我来不及反应,措手不及,浩哥说他们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后来哭了好久好久,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如此不舍,就连毕业跟他们分开的时候我都没有哭,然而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算上早上去办公室路上红了的眼睛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哭了,我没想到真要离开这个我曾经厌恶无比一心想要离开的地方我会是如此的不舍,或许是习惯了这里的一切,虽然早已经做好了打算要离开,可是并不想这样离开,我不想在最后的两个月去熟悉新的环境,去认识新的人,我不想离开,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完最后两个月,为什么有些事总是这么让人措手不及,还能想起刚来这边的时候那天早上第一次过来这边坐了很久的车,然后一路上哭着过来,整天也不笑,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竟然也是哭着离开的,对啊,我假装不知道自己要离开,假装无所谓,依旧和他们玩笑,就好像真的没有这一件事要发生一样,可能难过的只有我一个吧,不管怎样,那就安静的等待别离吧,希望我还会遇到和你们一样可爱对我好的人,后会有期。

2015 12 3 1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