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2014/12/08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该干嘛了。。。

孤独感从未如此深重、彻底

我觉得我孤立无援

这种深深地孤独感,挫败感

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我

好想有个依靠

有个说心里话的人

我该怎么排遣这种内心的孤独

觉得自己好无助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加油吧!

最近悲观消极的思想特沉重

我只能在这个没有好友的地方发泄着我所有的情绪

在大家看的见的地方我还是嘻嘻哈哈、蛮不在乎

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我独自舔着伤口,独自承受一切

那天和勤聊天,她说自从高中和我在一起就好有压力

晚上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路灯

想着我们的对话

想着我们这么久的感情

我不知道现在我该怎样去看待这份感情

忽然间觉得她好陌生

忽然间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面对这份感情

我觉得以前我可以和她任性,想到什么都找她,什么都第一个想到让她帮忙

可是我觉得现在我开不了这个口了

以前什么我都会想到她,什么都想和她说

可是我不知道以后我还会不会那样

忽然间觉得生疏了

或许我不该这样想

但是经历了这么多我无法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觉得以后和她说话也要小心翼翼

我害怕一不小心她就又生气了

好吧,我们的感情也有危机了

我隐约感觉到这其中的裂痕

我无法欺骗自己

只是不管怎样

我真的希望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一直。。。

写完这些我真的觉得好难过

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却觉得我们好像都变得不一样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