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心情有点不好,为什么心情不好呢,其实我想说有时候挺嫌弃小领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其实我挺敬佩她的,觉得她很多事情做的很好,工作很严谨,人也很平和,但是将近一年下来不免也会有所抱怨……

其实你自以为的幽默真的很让人讨厌,人家本来买了件新衣服很开心你非要说穿了不好看,人家用美颜相机觉得很美很开心,你非要来一句你所有好看的相片都不像你,就真的让人家的好心情一下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真的挺让人讨厌的好吗?

还有好的修养真的是不要把你的负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你一个人坏心情也就算了,请不要让周围的人都为你的坏情绪买单好吗?

以及别人抱怨几句不要总是去怼人家好吗?你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所以请稍微体谅一下别人好吗?

其实一直以来不喜欢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内心比较阴郁,你喜欢买房投资,你把钱都花在这上面,但是别人也有着跟你不一样的消费观,有的人就是喜欢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啊,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化着精致的妆容就觉得很开心啊,不能说哪种是对是错,只是每个人的观念不同而已啊……

哎,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在这里只有自己的空间稍微发泄下不满吧~但是很多时候其实还真的算是个不错的领导,只是人无完人,总会有不那么让人喜欢的地方,只是别让自己变成自己都讨厌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