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年会有感

今天参加人生中第一次年会,现在我们在KTV团建,很无聊的在按手机,想趁这个时间写点感受。
首先我特么的是参加了一个假的年会么,完美的错过所有的大奖,十几万的现金红包我特么的就是抢不到啊,好吧,财运没到,知足常乐吧,希望明年能有个好运气啊,哈哈哈
然后觉得大大真的是个很不错的领导,情商真的超级高,很会打理关系,也对我们特别好,胖胖的很可爱,想说在他手下工作其实算是幸运的,真的会舒服很多,很可惜的是今年咱们项目一个奖都没拿到,真的超级坑也超级遗憾,希望明年可以更好!
最后说到年终奖其实挺难过的有点,但是哪有那么多公平可言,相对于去年来说已经很好了,那天算了下,今年的工资大概拿了10万,最后存了差不多5万,一半了,也还不错了,今年花了太多不应该花的钱,明年要好好存钱,不要再乱花钱,多存一点,今年回家给爸妈一人一万,然后弟弟666,在想要不要给奶奶一个,这么多年了,也许该放下往事,但是一想到她对妈妈对我对我们家,我心里的那口气就咽不下,但是想想,她也那么老了,何必跟她计较,哎~
好了,明天睡到自然醒回上海,后天就可以回家了,24号要带爸妈还有弟弟去逛街,然后在外面好好吃一顿,对的,对家人要更舍得!25号去给爷爷上坟,很久没有给爷爷上坟了,对爷爷的记忆已经渐渐模糊,但他仍是这个家里我最尊重最敬爱的人!26号和初中的那群人一起聚一下,在这之前要抽个空和高中那群妹子一起聚,然后就过年啦!
看照片真的不能更嫌弃自己,肥的已经不能看了好么,减肥减肥,这两个字真的不想再提了,天!
对了,来年之后我就要做数据了,一开始接手肯定会有个漫长的适应期,我相信我自己能够做的好,尽快熟悉一切,把这份工作做好,我知道我可以的,加油!
2017 02 21 23:30 泰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