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原来越长大就真的越发现实
毕竟生活那么艰辛
谁不想过的舒服点呢
最近试着跟他聊天
试着找感觉
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那时略有的动心
他能给我什么呢
我说我累的时候
除了说让我好好休息早点睡觉之外
还能怎样呢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私
我又为他做了什么呢
而且也没有立场要求他为我做什么
那么就这样吧
想起欢乐颂2里小美被王妈妈说了知道那段旁白
女人到了三十就知道语言的苍白
如果真的在乎就用行动去证明
所以我对他已经没有信心了
我想要的他给不了我我也给不了他想要的
所以就这样吧
怪我,怪我太现实
但是我是真的累的
你会找到更好的
希望我也是
睡觉了,好累好累
2017/05/25 23:4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