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还是去他的名片看了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是真的已经放下他了
真的真的已经放下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前段时间对于某某的一点点想法现在也磨灭掉了
不过庆幸的是自己清晰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也会慢慢去付诸实施
2016年即将过去
这一年我到底收获了什么成长了多少
2017年
我只有一个愿望
精彩!
不要再这样浑浑噩噩的过
工作会把它尽可能做到极致
不断get新技能
跟以前相比每做一件事我就害怕自己做不
而现在第一感觉是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好
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或许这也是我今年的成长吧
然后我要努力攒钱
这样才能买买买啊
还要坚持锻炼
要比今年有很大进步
还有希望能找到另一半
不是将就是势均力敌
亲爱的,既然下定决心就努力去做吧
加油,别再辜负自己
明年一定是个全新的我
Fighting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