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想在这深夜面对一下真实的自己。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有个梗,我就是不愿意比身边的人混的差,不愿意别人说我的不好,因为我心里清楚的知道自己哪里不好,或许是骨子里的自卑让这些东西一触就会爆,所以经常心情郁闷达拉着脸,习惯了别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弄好,一旦有一点没有达到心理预期就会特别的不开心,也不是不开心,就是那种失落感,然后距离一下子就会拉开,记得以前董总是说和我在一起很累,压力大,因为我对她好,所以我对她的要求也高,所以就会觉得很累,想来真的是这个道理,说到这里,其实我跟她的关系多少是有点变化的,以前觉得她是个我离不开的人,仍然记得她走的时候我是有多么的难过,但也只是记得,生命中真的没有谁离不开谁,如果没有你,我也可以过的很好,只是有你在身边过的更安心,但是既然你执意要走我又何必强留又怎么留的住,说到最后还是谁在乎多谁在乎少的问题,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从前,也许很难了吧,但是希望我们都能过的很好很快乐。
最近不知道怎么,总是很想老爸,昨晚给他发了一条特别矫情的短信,室长做头发我在陪她的时候在看纪录片 乡村的中国,里面最后那个男生唱父亲的时候没忍住哭了,就真的忽然好想他,每次跟老爸的话题总是很少,还记得以前在家的时候老爸总是到我房间很宠溺的跟我说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关系开始疏远了呢,我是真的很想老爸啊,真的很少有这种感觉,每次电话也说不到几句,所以特别想买东西给老爸,每次买东西也是,只能想到弟弟和妈妈,也不知道给爸买点啥,希望我们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和和睦睦的,这样就够了,就想存点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亲爱的家人们,真的好想你们~
还有,对于他的感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其实一开始我是对他毫无想法的,但是后来我觉得心里慢慢开始接受他了,但是每次在我要对他敞开心扉的时候他又开始疏远我,我不知道怎么去说,也许我们都把对方备胎着吧,我觉得呢,我已经失去耐心了,开始厌倦这样的感觉,讨厌这种若即若离的状态,所以如果我真的开始反感,那么就彻底没戏了,想来也是搞笑,明明是一个连长相都不知道的人啊,可是在我的心里他就是个不高微胖的形象啊,不知道为什么会设定成这样,如果他长得帅点符合我的审美一点的话也许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不过如果他帅一点的话也许看不上我呢,其实我挺害怕知道他长什么样的,不想知道,一点都不想知道,现在想想,也许他就会是我的那个Mr Right,至于我们会怎样,也只能随缘了,以后看到这段文字会不会觉得好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演够了内心戏,只是如果他还没有忘记她前女友的话我是万万不能接受的,如果他只是把我当作一个朋友的话呢也不会很难过吧,总之一切看缘分,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吝啬付出,害怕自己的真心被辜负吧,所以在那个人没出现之前呢,就慢慢变成更好的样子。
没写完,有时间再续……

2016 11 20 00:40 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