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试考完了,讲真,不知道自己考的好考的差
总之早起晚睡拼的半个月看书是一点没用上
不奢望自己考的有多么出奇的好
只希望能过线能去面试
这样机会也大点
其实也很纠结
说实话
我是想留在上海的
觉得未来还有可能
如果回到六安那样的小城市
或许一辈子就那样了吧
但是,生活是自己的不是么
如果你愿意还是会活的有滋有味不是么

实在厌倦现在这样的生活
频繁的支援,乌烟瘴气的环境
如果说一开始我是抵触去古北展厅支援的话
现在我倒是挺愿意去的了
离开那群眼不见心不烦的人
或许等到我回来之时也是跟她们永别之日吧
真的是很不愿意再跟她们有任何接触
想到不要跟她们在一起真的是心情舒畅啊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逃避这一切
我是不是因为辛苦才想辞职呢
消耗你的绝对不是工作本身
而是一起工作的人
平衡情绪最累
好好想想这样的工作带给我的究竟是什么
就算不回去
也真是不想留在这里了
这样的企业文化真是不能苟同
但是啊,年轻人
你不受委屈不经历点风雨
只想着安逸
那拿什么撑起你想要的未来

哎哎哎、
不想了
等成绩吧

2016/10/19 07:5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