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比较敏感
反正我就是不太喜欢每次在群里那种自带优越感的发言
大概就是心里觉得自己很牛逼但嘴上却不然的话
也可能是我比较狭隘
是我自己自卑
所以才觉得那些话带刺
我也不喜欢去跟她们说我现在的状态
因为我想要做的事我自己去努力完成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让别人知道呢
还有不要去评价别人的生活好么
我考公务员也好事业单位也罢
我自己乐意
这是我追求的生活方式
我就是追求安逸
你牛逼你自己的就好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不想恋爱结婚生子了
我觉得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挣钱
挣很多的钱让自己买买买
让自己变得更好
让家人过的更好
反而对恋爱对婚姻一点都不渴望了
而在这之前我还是希望能够找个很喜欢的人在一起
然而现在一点也不想
大概是因为我太懒嫌麻烦
维持并经营一段感情好累
而现在的我除了偶尔孤单
工作经常烦躁之外
没有什么不好的

自己一个人可以解决所有的喜怒哀乐
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笑容多一点
然后努力实现自己想要的
就是这样。
2016/10/04 00:0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