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好久没有写些心情了
今晚心情比较down
本来在公司蹬车登了一个小时
流了很多汗觉得特别爽
心情特别好
就是觉得运动会给人好心情
然后准备去超市买饭盒什么的时候车钥匙找不到了
然后就打车回家
这时候杨惠说我数据错了
然后到家用电脑远程陶婷的
杨惠真特么的不想说什么了
觉得心好累
一天的好心情就这么被破坏了
算了自己也确实有不对的地方
粗心的毛病怎么才能改
觉得自己是个不招人喜欢的人吧
性格不好脾气又差
现在觉得很难有个能说话的人了
我想我跟室长不是一路人吧
其实我们没有太亲近
现在也不会说很多贴心的话
就是很平淡的关系
她有什么不会跟我说
我也是一样
也许在别人看来一切都很好
可是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吧
三观不同的人是没有办法真正玩到一起的
或许我是个内心比较狭隘的人吧
怎么说呢
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平和一点
可以找回失去已久的快乐和笑容
希望给身边的人带来的是阳光
明天去买饭盒买食材
我要自己做饭要制定自己的减脂计划
不要做个负能量的人不要把坏情绪带给身边的人
脾气好一点说话轻一点
就是这样
要快乐减肥快乐生活
2016 07 26 23: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