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社会远不像校园那么单纯啊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啊

今天晚上跟同事闹了点小矛盾

我很诧异她会那么生气

事情的起缘就是因为我想早点下班而她并不想回去

然后后来说话声音就大了点然后出门之后她就爆发了

或许我总是这样不知不觉中就能把人忍生气而自己全然不知

我在想今晚的事情错在我么

我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说话方式吧

是的啊,确实不讨人喜呢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不太好

不招人喜欢

跟室长相比的话她的性格真是比我好很多

会更招人喜欢

而我有些小情绪就挂在脸上

而且不喜欢别人超过自己的样子

所以其实心里很没自信,心里输别人一截

但是嘴上不愿意承认

天生不讨人喜

而让我更难过的是

此时此刻我如此难过的心情却无人诉说

以前跟别人吵架从来不会说道歉的话

不会放低姿态

而如今

每次吵架都是我去道歉我去哄别人

不知道该说什么

难过的话自己哭一下就好了啊

又何必那么矫情

原谅也好,不原谅也罢

纵使我做的再不对

我弥补了我犯的错

那么,剩下来我们的关系交给你

我想以后自己要变得更强大,要让人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不要总是给别人的感觉很low

记于四月底一个心情down到爆的晚上 04/30 23: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