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或许自己真的太任性,但是也只是在她们面前我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只是我没想到我这么在乎的她们会这么在背后当面吐槽我,每天工作压力真的很大,下班了真的很累,只想安安静静地呆会,可能大家都习惯了这种交流方式所以习以为常了,而我也不会去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我真的好烦每次说话都大吼大叫,争论不休,我不喜欢这样,当然也是自己任性,今晚跑步回来不知道因为什么跟董吼了起来,也不是真的吵架,可是我真的很难过,我厌倦了这种沟通方式,我不想写苦情戏,好似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有时候真的好累,我只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工作上的事真的已经心力交瘁了,其实她们真的对我很好,可是我也真的是在拿真心对她们啊,反而觉得在一起之后感情好像没那么深刻了,总会有磕磕碰碰吧,可是我真的好伤心她们每次都是这样去吐槽我,我真的有那么不好吗?或许吧,洗澡了,最近心情low到爆!

那种明明不开心却还要装的若无其事的样子。

2016 04 10 22:2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