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我们都是孤独的

来上海两天了,现在窝在朋友女票的床上,心里纠结成一团乱麻,工作的事情什么时候能有着落,觉得自己很无助,也没有人可以诉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活才能稳定下来,我真TM的好难受,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怎么办,无助,彷徨,孤单,席卷而来,本命年,能有一点好运嘛!

工作啊工作,我真的会努力的好么,可是给我一个平台,给我一个努力的机会好么,真TM受够了!

除了招聘网站我还可以去哪找工作……

想家想妈妈想弟弟,我真的好没用……

没有人能懂,你要自己度过这难关,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破釜成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加油📣

2016/0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