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记一个神奇的梦

昨天晚上在扇贝读书里加了月亮和六便士之后便做梦梦到了这本书的情节,很神奇的,我和一个男生不知道是谁,我们一起去某个地方,然后死里逃生,后来进入到一个寺庙似的地方,特别破而且……阴森,然后那里有个拜的地方,他拜完了我去拜,还很清楚的记得自己认真许了三个愿望,然后去吹那个小蜡烛,可是没有吹灭,然后好奇怪,和他说他还不信,后来他过来看确实是,不知道怎么地最后就失火了,然后又来了两个人我们企图逃出去,可是还是被抓住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们也灭不了火,再后来的情节就是我成了那个什么月亮还是舍利子什么的,然后就是很厉害的那种,就是我们要集齐什么东西,然而别人死了是为了成就我,我去,我还在想月亮与六便士居然是这种情节还以为是外国的那种故事呢,乱七八糟,但是就是觉得好神奇,啦啦~

2016/01/12 10.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