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今天大舅去帮我把那有些东西带回家

然后非要我跟他们一起来看看

其实我是不想来的,然后他们非要我来就跟来了

大舅说我那里不行就跟他一起回家

说在办公室看我在那都想掉眼泪了

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啊

真的没有觉得太苦太累

怎么在他们眼里我好像过得很不好的样子

想起浩哥经常说的我比我想象中的自己要坚强

也许吧,不过明年我是真的不想再来了

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所以真的不要来了!!

可是我还是挺喜欢上海这个城市的

我还是想来这里发展

我还不甘于平淡

我想要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也许几年后生活会磨平所有的豪情壮志

但是,现在,趁年轻还是得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

2016/01/06 22:20
还是很自然的打2015😂😂😂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