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平安夜

并没有和往常有什么不同
我就是想说我晚上真的不想吃饭啊
可是今晚还是去了
刚盛好饭秦工给我打电话叫我吃饭的
额,心好累
注定是减不了肥了
晚上吃完饭去办公室给冬梅打了个电话
聊了挺久
表姐妹几个就和她关系比较好了吧
然后买了铅笔和三本书
我就想说当当真特么坑
选了两本书48.5人家是满49包邮啊
我心好累
最后买了三本书
然后犹豫了好久还是去跳绳了
跳了一会浩哥说你别跳了
回头腿越跳越粗
过一会他又来说我们打球吧
打了一会我就回来了
回来的路上碰到小唐
他说,胡二娃好巧啊
想想好搞笑
回来贴个面膜涂药膏然后早点睡觉
刚和老弟聊完天
其实也很美好
哈哈,大家平安夜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