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这个世界是何等的现实,不知道说什么,我只是觉得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我想了想,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因为我不接受别人对我的好,不喜欢跟我不喜欢的人搞暧昧,嘴巴又贱,脾气又差,长得又不漂亮还胖,哎……

好吧,晚上lxf让我给她拍照,无意中看到WXS给她发的微信,所以我还有机会,距离不是问题,所以一个男生经常找你聊天你可能只是备胎,如果他不跟你聊天了肯定是有新的备胎了,一切皆在情理之中,我只是很奇怪为什么早上他过来吃饭的时候为什么我心跳了一下,我对他并没有感觉啊,哎,好吧,可以告一段落了,下周就走了,这里的好多人都是过客了

不喜欢的人就不要记下免得以后添堵了,虽然我很不爽。

今晚小唐给我装CAD,虽然装了半天没装好,是我电脑问题吧,不管怎么说距离还是拉远了的,他在给杨工画图,我好想学,哎,又错过了一个学习的机会,真的,小唐还是很厉害的

很快就走了,不过过去一个月也就放假了,无所谓啦,怎么样都可以。

2015/12/16 23: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