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昨天下午总监给我打电话了,说下周过去,也坦然很多,决定总监人挺好的昂,终于有单间了,好开心啊😀😀

然后想说昨天发生的两件温暖的小事,我记得是两件啊,为啥现在只记得一个了,好吧,昨天晚上在办公室玩了会电脑,然后陶婷帮我给室长挑生日礼物,一百多块大洋又出去了,心痛,还有阳磊的礼物啊,嗯,然后跟浩哥打了会羽毛球,九点钟快要回去的时候,浩哥问我吃不吃苹果,我说我都要回去了,他说我上去拿呀,然后他就拿🍎下来了,然后还洗了,然后还削皮了,然后我们一人一半,我去,我都有点受宠若惊了,哈哈哈

嗯,还有就是昨天下午在工地,一个师傅问我有没有15岁,哈哈哈,笑死姐姐了,我说那哪止啊,我都18了,他说那有没有毕业啊,我说毕业了啊,真是笑死我了😂😂

昨晚没有吃饭哦,前天早上53.9,今天53.2,哈哈哈,瘦下去吧,等我到了新项目更要好好减肥,一定瘦下来💪💪

珍惜最后在一起的时光,昨晚刘工跟我说我下周可能要过去了的时候,小唐好像抬头看了我一下,哈哈哈,以后不会再有什么交道了吧,也可能时间久了我们又像开始那样互黑,也可能从此陌路,那就随缘吧……

2015/12/15 9:0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