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说给自己听

是的,每一个玩笑里面都有认真的成分

最近变得越来越敏感

我讨厌别人说我胖

可是我确实是胖了好多好多

是的,外面并没有那么多善意的人

他们才不会照顾你的感受

也不会在意你是不是介意

那就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可是我会不开心,非常非常不开心

我那敏感的神经经不起一点点挑拨

我觉得他们那样并不是在开玩笑

我觉得那是对我的侮辱

那么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好好减肥

为什么不赶紧瘦下来变美变漂亮

然后亮瞎他们的狗眼

是的,我现在竟然想要赶紧离开这里

我希望有一个自己的空间让我可以好好做我自己

可是又怎么知道新地方就一定会比现在好呢

永远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行动!!

从!此!刻!开!始!!

那些不友好的人从来都不需要感谢

因为你变好并不是因为他们

呵呵哒,午安!

2015/12/13 12.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