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我只想说我好爽,哈哈,大爱我秦工^_^

Lofter账号真是找了好久才找回来啊,这脑子越来越不好用了,每次重新登录扣扣微信或者别的账号都会忘记密码,真是心好累啊,哈哈😄

想说现在的自己状态真是特别不好,想要变美变漂亮啊,可是什么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啊,对于那些不友好的人我也不会去在意太多,毕竟只是我生命中最无足轻重的人,我干嘛去在意你们说啥呢,毕竟我是我!

明天就考试了,很明白自己是打酱油,真是时候好好反思了,我知道我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努力啊,特别是最近,也真是够了,各种不想看书,明天过后我是不是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堕落了,当然不,要学习CAD 广联达,摄影,还要看书,要护肤要减肥,要做的事情真是太多了,我要变成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或许跟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独立人格,减少倾诉,很多事情自己去消化就好了,不管以后的路怎么走,至少不放弃每一个当下,加油么么哒😽😽

情绪就像水龙头,一打开就停不下来,感谢一直听我唠叨却没有离开的人吧,毕竟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2015/11/28。 15: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