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20多岁的我,迷茫不知所措的心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大概是对现状不满而又无力改变的无力感

以前就觉得追星的人挺好的

当然不是无底线追的那种

最起码有个信仰啊

而我

从来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人喜欢的颜色喜欢吃的东西等等

对于什么都是感觉一般般

签了上海的公司

不是特别心仪吧

所以才会摇摆不定

老师今天说有个甲级事务所要两个人在合肥

我主要是害怕过去我那边学不到什么东西以后没有什么出息

唉,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啊

生活总是充满了不确定

特别是在我们这样一个年纪

太迷茫又太急于求成

真的不开心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跟自己心里想的差距太多

如果那里有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也好的

最可怕的是那头没有期待

所以主要是没有让自己坚定的理由吧

也不知道过去之后我和他会怎样

之前为什么要按到他的扣扣电话

不然最近心情也不会这么纠结

他来合肥都没有找我所以我过去那边也不要找他么

不,我肯定会找他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要再想太多

那个陌生的城市等待我的是什么!!!


2015/05/13   13.40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