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铃铛叮铃铃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女神经😇

1月最后一天经历了年终奖乌龙事件,失落是难免的,好在结果也不算太坏,知足常乐吧
有时候对于过去的事情不要太过在意,这样只会徒增不快乐
回头想想,这个1月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见了他一面,觉得喜欢他,又觉得我们不可能,原来很多事情只是重蹈覆辙而已
做了数据的区域对接人,有时候很烦,觉得自己脾气太差,负能量太重,这一点要改,不要随时原地报下,一点都不可爱
哎,为什么就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呢
想了下,其实和王的关系就很舒服,我们会秒回对方的信息,有时没回再回来的时候也会说刚才干嘛去了,不高兴的时候就大声说出来,有困难的时候会互相帮助,但是我们都是可怜的人,都是爱而不得的人,又都是骄傲不愿妥协的人,可是我所有的骄傲都被那谁耗尽了啊,多少次想要找他聊天,想到他冰冷的态度顿时就没兴趣了,我们始终不合适吧,今晚他问我玩游戏嘛,我说不玩,然后他说嗯呢就没有了,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不是就像我对他,每次想到这样就更不想去找他了,怕被冷落,怕心碎,我是为了他玩游戏的,却没有跟他玩过哪怕一把,罢了罢了,累了
睡觉了,明天早起,年会觉得自己好逊色,希望能抽个大奖吧,也就是希望了,毕竟这种好运很难砸到我头上

评论